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车窗涂鸦后续

credit:pixabay.com

前几天我写了一篇文章叫奇怪的车窗“涂鸦”,没想到几天后又有新的发现。

一直觉得这件事情很蹊跷,所以每天早上去车库的时候总会往那个位置多看一眼,第一天发现这个被涂鸦的白色车的车主已经把车开走了,这个车位就空了几天。

直到昨天早上去上班时,发现负二楼那个空出来的车位停了一辆白色的城市越野,让人细思恐极的是同样的车窗涂鸦,依旧粉红色,也是在挡风玻璃的位置,而它周围的其他车辆全部开走了,估计是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最初我是的第一反应是会不会是车主占了别人的车位,但一看那车位并非私家车位,而是代售车位。再一来会不会车主跟谁有什么怨,但为啥第二辆车也中招了呢?

我很疑惑的就是被涂鸦的车主到底有没有去找物业调监控呢,还是说去了以后发现这一段刚好没有在监控范围呢?不会大家都保持沉默吧,如果下一次换到其他车位的车被涂了,又会怎样呢?

今早上发现第二辆车也开走了,迎来了一辆咖啡色的越野,不知道它明天会不会有相同的遭遇。反正我是再也不敢停这个车位了,如果真的继续涂鸦的话,我就把车摞到负一楼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