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约上四价疫苗

说起这个疫苗,我从开始预约到现在足足等了一年半,而我今天约上的也并不是我当初登记的那家医院,是我那在医院工作的堂哥帮我争取到的名额。

不知道为啥疫苗总是紧缺,现在想想真的应该在20几岁的时候约个九价,目前的年龄只能打四价或者二价了。

和新冠疫苗接种差不多的程序,量体温扫场所码后就去登记处登记,本以为要刷身份证,没想到直接刷健康码即可,去了才知道一共打三针才能起到防护作用。

一针818元,打完三针2500左右,我还把医保卡带上,结果发现异地没法用,下一次还是把我妈的医保卡带上吧~这个疫苗不能在经期接种,而且半年内不能要小孩。

从排队到打针一共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针头扎入时还是有明显的同感,比打新冠疫苗感觉更加强烈,不过都是在可接受的范围。

差不多留观半小时就可以离开了,整个过程还是挺顺利的,等打下一针就是11月中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