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又见“绿茶”餐厅 #2


蒜香蜜汁排骨,对于我妈来说可能有点不习惯这种口味,但我觉得还行,给个及格分。蒜香味不算太重,整体口味偏甜,不喜欢吃甜味菜品的朋友请绕道。


镇店卤制烤鸭,我一直都挺喜欢吃烤鸭的,而且好像这是绿茶餐厅的新菜品,所以就毫不犹豫的点了它。没让我踩雷,很开心。和很多烤鸭不一样的是,这份烤鸭汁水很多,味道偏甜,肉质偏嫩,不属于那种外焦里嫩的口感,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绿茶葱香烤肉,几乎每一次吃绿茶都会点的菜,我个人觉得是非常好吃的,价格也不算很贵,48元一份,毕竟肉量还是挺实在的。烤肉味十足,肥瘦相间,肥少瘦多,我喜欢它主要是因为味道好且不算油腻,搭配辣椒面真的是中餐中难得的一道佳肴。


豉香油麦菜,发挥比较平常的炒素菜,就米饭的小助手~



绿茶餐厅对我来说是那种逛了半天街很饿但又想不到吃什么的时候的首选餐厅,并不是退而求其次,反而可以见得我对这家餐厅味道的信任,况且也不可能经常在外就餐都吃这家餐厅吧。

绿茶餐厅在全国许多城市都有店面,大城市基本上都有,如果大家觉得符合自己对美食的定义的真的可以去尝尝,在连锁中餐厅中这家店还是挺棒的,给个8分推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