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兔行天下 - 鸿鹤鲜锅兔

四川每个城市都有其特色美食和小吃,而四川人民公认的最具美食特色的几座城市有成都、自贡、乐山、宜宾等,所以前段时间我前往了我一直想去的自贡。

自贡的美食很多,最为出名的当属冷吃兔和鲜锅兔,所以这次探店的目标也很明确,先体验一下自贡本地的“兔菜”。

在此之前先询问了朋友,推荐了我们一家名叫兔行天下鸿鹤鲜锅兔的餐厅,当天下午参观了恐龙博物馆之后就前往了兔行天下。

这时候还不到五点,目测至少有七八十张桌子的餐厅只有不到十张空档,这意味着这家餐厅很可能从午餐时间开始就一直不停地在经营,我们六点左右离店时店外早已开始排队,可想而知生意有多好。

说重点吧,这家店是真的没踩雷,体验感太好了。

鲜锅兔真的名副其实,兔肉鲜嫩,配菜有二荆条和仔姜条。我们在其他城市也吃过这道菜,相比之下感觉以前吃的都只有辣,但这道鲜锅兔香、辣、鲜俱全。

鲜锅兔很好吃,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冷吃兔,小小的刷新了我对冷吃兔的认识。以前自贡的朋友也给我带过冷吃兔,也是非常美味,不过这次是冷吃兔“热吃”,别有一番风味。

小惊喜是韭菜兔肉饺子,真没想到兔肉包的饺子这么鲜美,搭配这家店调制的蘸水,更是提升了口感。另外我们还点了一份南瓜绿豆汤(忘记拍照啦),这是为了防止我们感到过辣。

这家店9分推荐(好像我几乎没给过这么高的分),以后你们要去自贡一定要尝尝这家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