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啦

还记得我打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时候,还没完全普及,每个单位分配了接种日期,按时去就行。那时是3月15日,这才一个月的时间,就开始进行全民接种。按理说,我应该是在4月15日就去接种第二针,由于那天上午满课,没有时间去,下午就缺苗了。

后来又感冒了几天,一直等到现在。昨晚,突然接到朋友电话,说新妇幼晚上可以接种,刚吃完饭的我,立马丢下筷子,直奔医院。(心想肯定很多人排队,结果是我想多了

估计是大家想着按照社区通知的五一接种时间,不知道今晚也能接种。接种疫苗的入口在大门的右侧,按照提示牌边能进入指定区域。一进门就能看到疫苗接种流程,再进入等候区,预约区和接种区,依次签署知情同意书,身份验证,接种,一切有序进行。

一眼望去有20个接种台空着,我就近选择了第1个接种台,医生姐姐特别温柔。在确定身份后,针一扎完事儿。紧接着在留观区等待半小时,无异常后去盖章,方可离开。

我接种的时间是晚上7点,接种完医生才开始吃盒饭,听说要把剩余的100多针打完,也不知道要加班到几时,真的挺辛苦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