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点都德粤菜馆 #2

昨天介绍了点都德的环境,本次将重点介绍这家餐厅的几道美食。让我很惊喜的是,这次来探店一点也没有踩雷,四道菜都合我口味。

还是那个老话,没有绝对好吃或不好吃的东西,只能说适不适合自己。

鼓汁凤爪

这是一道很常见的小吃,不过点都德的这道凤爪还是要比大多数同口味凤爪更胜一筹。胜在其咸鲜味更适度,不多也不少,鸡爪肉质软软糯糯,却一点也不黏糊,口感较佳。

明虾蟹子烧麦

烧麦上方是浇了芡粉汁的纯虾肉以及蟹子,肉质很Q弹,烧麦内部也有肉,从口感上来说貌似也是虾肉,当时忘记剥开来看。这道菜算是比较常规,没有什么特色,还是比较满意的。

豉油皇三丝炒面

别管名字怎么取,这道菜就是一份酱香味的炒面。给我比较深刻的印象就是浓浓的酱油味。

牛肉丸

不记得这道小吃的具体名字了,但并不重要,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丸子真的很大个,大约比乒乓球还大一点点。个人品尝之后觉得应该是实实在在的纯牛肉制成,味道鲜美,肉质嫩滑。

值得一提的是点都德的价格,说实话还是偏贵的,随便一道小吃都是30元以上,相当于一颗丸子10元左右,但一想到人家这场地、人工等成本再加上品牌响亮,如果一份小吃卖家十几块,那确实...

价格对我来说不太友好,偶尔来尝尝还是可以的,本次点都德探店还是比较满意的!期待下一次再来品尝不一样的小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