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一碗40块钱的牛肉面

小时候吃面,二两面都是十块钱以内,后来物价越来越高,基本上吃不到十块钱以下的面条了。

以前吃早饭几块钱的成本,现在吃个早饭都十几块,相当于十年前以前一份肉菜的价格,感觉消费是真的高。

以上感慨来源于昨天在成都吃了一碗40+的牛肉面,对,一碗面40+,当时我看见菜单也是惊讶的。

虽然我不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但当时那个餐厅带给我的感觉让我觉得这个价格真的有点贵了,如果是20-30块一碗,我觉得还能接受。

不过当时我们确实比较累和饿,对这份牛肉面也产生了好奇,所以还是点了一份,@mrpointp点了一份二十几的卤肉饭。

这家店的招牌是牛肉面,牛肉面的精华是汤底,喝了一口汤,确实不错,很浓香。

但是面条是真的一般,当你吃着牛肉面的时候其实也不怎么能感受得到浓香的味道,所以汤与面其实并没有融合。

至于牛肉,四五根条状的牛肉,大概是牛腩吧,真的很扎实,毕竟这碗面价值四十几。

这个价格,体验体验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