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同事的厌男症

其实每个人都有小癖好,而且大多数癖好都是说不出原因的,可能就是基因自带吧。以前高中有个女同学就特别喜欢“男性同性恋”,不是说她恋爱倾向是男性的同性恋,而是她特别喜欢看相关的小说、电视...是不是很奇葩。

最近又遇到另一个比较奇特的人,是单位的一位女同事,她恰恰相反,特别讨厌男性同性恋,不仅如此她还特别讨厌男性,就是说纯粹的讨厌,没有来由。

虽然她已经入职快一年了,但她这样的思想观念是后来在办公室同事们聊天时谈论到的。从她的话语中可以得知,她的这样心态很可能是过往谈恋爱的经历导致的,但未免波及太深远,即便是普通的、与她没什么特别关联的男性也让她感到莫名反感。

她有这样的想法我可以理解,因为总不能强行改变别人的意志吧,可毫不修饰的说出来真是情商太低了,就目前而言,她是我见过的情商最低的同事了。每次她对于自己怎么对男性感到厌恶进行发言时,包括我在内的男同事们都会感到不适,而且完全不想讲话。

不怕情商低,就怕低的很有自信。她情商低不仅从自己“厌男”表现出来,在职场更是如此。单位领导偶尔开会就会讲大家的上下班迟到早退问题,可是哪怕刚刚开会才强调过,待会下班时她也能毫不在意的早退。

其实谁都有早退的时候,但是她属于那种几乎每天早退5-10分钟,偶尔早退半小时,而且还不对任何领导请示的那种。

不过也挺羡慕她,好像她真的情商低到可以完全屏蔽别人的感受,就算是给别人和集体带来影响也不怎么在意,还是可以波澜不惊的做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