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这一波瑞幸赢麻了

自从瑞幸出现在市场上它的势头就如雨后春笋,就算是在我们这种小城市都能找到好几家瑞幸咖啡店,而在成都这样的体量的城市就更加多如牛毛了。其实最初我是很不屑这家咖啡品牌,后来尝了尝味道,价格与味道还算能匹配。

但今天不想讨论其发家致富的底层逻辑,因为这种创业模式讨论多了也是白搭,不然谁都能发财了。今天想说的是前两天爆火网络的“酱香茅台”,这一热点的出现再次把瑞幸的名气拔了一个高度,所以我说它赢麻了。

瑞幸自从诞生以来就开始玩各种花样,什么水果咖啡、沙冰咖啡以及我最近比较喜欢喝的抓马西瓜,其实更多的人喜欢喝最经典的丝绒拿铁,我觉得味道都还不错,价格也马马虎虎,反正比星巴克便宜多了。

这次瑞幸玩的是“酱香瑞幸”,据说是与茅台合作的产品。这的确很炸裂,国内这种连锁咖啡店发展这么久也没几个用酒做咖啡,至少没一个像瑞幸那样出名。

不用说“繁花似锦”的开放式互联网社交平台,就连朋友圈都三步刷到一杯酱香拿铁,看来这个新款的影响力是空前绝后的,以至于我都想去尝尝,即便大多数人都觉得不好喝。

不仅如此,这波热点也惊动了一些交警官方平台,他们拍摄了关于这款新品咖啡的街访,测试出喝了这杯咖啡实际上是可以检测到酒精含量的,也就是说算是酒驾,意味着开车还是别喝这玩意了。

其实很多人并不明白,觉得这瑞幸搞的是什么东西,又不好喝而且还算酒驾,却不知这对于一个亲民价品牌来说这就是一个成功的营销,或者说对于这类品牌来说只要不涉及违法违规违德,但凡是出名了就算是营销成功。

无论如何,作为偶尔会喝瑞幸的人来说,很难忍住不买一杯酱香拿铁尝一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