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的评论被删除了

对于这样的事情真的很介意,因为我的这条评论不涉及任何色情、暴力以及政治话题,但是依然给我删除了。我自然也知道我的评论没那么简单纯粹,可是我依然惊讶现在已经这么夸张了吗。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看一些社会热点视频、文字新闻,与此同时我还喜欢“手贱”来个评论,有时候还可能与别人掰头几句,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吧。

这个视频内容是一位专家在抨击社会上出现的“年轻人就是要工资低一点才行”的说法,他的意见是说这些话的人也可以把工资标准降一降,同时认为年轻人就是要拿高工资才有干劲。

我当然是赞同这个说法,而且评论区也是非常的赞同,并且一水的好评说这才是真正的专家,只是问题在于评论区都把工资低归咎于企业。

但是我认为这位专家说的内容还是保守了一点,哪怕他说了一些内容但也不可能发布到网上。于是我就自己的想法表达了一些浅见,但绝非是无中生有、毫无依据,可是竟然不到10分钟就被删除了。

我表达的大致意思是:一方面企业当然是为了赚钱,只能说企业有义务配合相关劳务规定,缩减成本是全世界99%以上的企业的习惯,关键是要保障劳动者权益。另一方面人们怕的从来不是工资低,不敢消费也不是因为工资低,而是把钱都花了要怎么生活呢...

上述的内容可以说是非常切合实际了吧,而且也涉及不到敏感话题。至于为什么不删,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平台审核信息规则就是把一些涉及关键词的评论“一刀切”吧,为的就是宁愿错删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目的或许就是不让大众胡思乱想吧。

我感到有一点点难过,以后我还是别评论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