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的知识竞赛奖品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竞赛”热门季,一个月内我已经参加了好几场知识竞赛了,只是每场竞赛活动的层级不一样、规格不一样,之前参加的略微高级一点的竞赛,是与其他的单位比赛。

而昨天我又参加了一场自己单位内部的比赛,一共有10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单位内部的各个部门,但实际上我和我的队友都感觉这场单位内部的比赛压力更大。因为大家都认为我们是所谓的“专业选手”,在单位内部比赛就是降维打击。

但实际上我们自己很清楚水平如何,这种知识竞赛基本就是半开卷考试,只需要稍微用心熟记一天的时间,不说百分百能答对所有题,那至少也是95%以上的正答率,更何况你还有队友可以互补呢。

先说说结果吧,我们得了第一名,但是礼品吧...一言难尽,大家自己体会吧,杯子、笔记本、U盘...

另外真的要说说这场比赛的举办水平,简直是不忍直视。规则不清晰、逻辑不合理,更关键的是有三道题竟然在公布题目的时候同时公布了答案,而且还给这个队伍加了分数...

我想说本来就是内部友谊赛,要的就是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但是现在真的觉得三个赛出都没有得到体现。还让主持人一头雾水,因为举办活动的办公室在策划时基本上没有与主持人沟通细节,基本上就是只给了主持稿和倒计时器,完全没有说如果出现情况A如何应对。

但是我们队还是很知足了,毕竟得了第一名,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