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新晋减肥法“秦昊减肥法”

Source

最近《漫长的季节》这部剧火了之后,同时也带火了一种减肥新方式“秦昊减肥法”。话还要从这部电视剧说起,这部剧的剧情是在2016年和1997年之间来回穿梭,秦昊饰演的角色在这两个阶段的体态差距巨大,一个明显是标准身材,一个胖到180斤。

此时秦昊的妻子伊能静发了个微博,描述了秦昊在拍完这剧之后如何减肥,吃了什么,怎样暴瘦。当然我觉得伊能静应该也不是想主导什么减肥界的方式,只是作为分享而已,但不得不说无形之中变成了潮流。

网上有自媒体发文章说秦昊通过5天每天喝三杯豆浆,其他什么食物都不摄入,然后瘦了8斤。然后我也仔细看了伊能静分享的秦昊减肥食谱,其实不存在什么技巧,就是低热量低热量低热量...

更重要的是这个热量是超级低,比如一天吃三根玉米棒,估计是正常男性一天所需热量的三分之一左右,相当于你用一百元的工钱,想要三百元的工作成果,你觉得这合理吗。

很多人之所以会长胖,几乎都是因为长期处于日均摄入热量大于身体所需热量,那么多出来的热量就会转化成脂肪。我自己试过纯粹靠控制饮食来减脂减肥,别说像秦昊那样超低摄入,即便是按照70%-80%来摄入热量,我觉得煎熬。

但是要知道,人类永远无法忽视人体至少需要的三要素“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比较有代表的就是“鸡蛋、肉类和米饭”,这三类营养元素缺一不可,否则都会带来一些身体伤害。

所谓的秦昊减肥发,如果是为了短期目标还是可以试试,但不适用于长期减肥减脂。伊能静也说不建议大家效仿,年轻人还是不要盲目跟风了,那些媒体也多少有点尺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