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电影龙门飞甲 - 高配低产

Source

话说在2011年上映的这部《龙门飞甲》我竟然从未看过,还是这些年特别流行一个“江湖故人,相逢何必曾...”这么一个梗我才去看的。

从制作成本来说我觉得这部电影还是比较高了,首先是演员阵容强大,由李连杰、陈坤、周迅、李宇春、桂美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

另外就是特效,整部电影可以说是充满了各种特效,而且个人感觉这部电影对画面美感的要求也很高,尤其是一些自然风景,真的令人感觉陶醉。

Source

配置挺高的一部电影,但是我看了之后真的觉得它不算优秀的作品。

其一,武打特效。说到风景,这部电影基本上可以及格,但那种打斗场面的特效真的是与风景差不少。比如打碎一些木头、石头,很假,尤其是李连杰和陈坤在沙尘暴里的打斗场面真的是看得我十分尴尬。

其二,剧情丝毫不饱满。这部电影的主角自然是赵怀安(李连杰 饰),同时也强调了男主角和凌雁秋(周迅 饰)之间是有一段爱恨情仇的,但好像重点又不在爱情。

因为剧情主线是讲述赵怀安等人如何将西厂一伙人打败,内涵是“除暴安良”,但是这种侠客情怀也并没有真正烘托出来,就感觉两个重点都没有抓住。

其三,武打戏水平。这部电影无论是与李连杰过去的电影相比还是大部分古装电影相比,其武打戏水平都很普通,再加上特效不怎么样。

豆瓣评分6.8,还是比较合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