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奶奶永远离开了

在得知奶奶突发脑溢血的那一刻,我是懵的,想到上次回老家的时候还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很精神,怎么就突然这样了。

听老家的邻居说看到我奶奶坐在家门口突然就倒下了,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等救护车来送她到医院后,医生初步判定是由高血压引发的脑出血。

如果不手术的话可能一点希望都没有,但即使手术也只能说有一丝希望,让我们考虑清楚。

还没等我们考虑,爷爷当即坚持要让奶奶做手术,就这样她被推进去了,长达五小时的时间,手术完后就直接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医生说脑部出血太多,不敢将血块清除完,恢复得最好的结果就是植物人。

我们每天轮流着在病房外陪护着,以防有任何紧急情况发生,就在昨晚我爸哭着给我打电话说奶奶已经没心跳了……

虽说我从小在新疆长大,10岁才回到四川,没怎么和爷爷奶奶待在一起过,和他们的相处只限于逢年过年回去看望,感情上没有太多的羁绊,但我听到消息的时候还是很难过,心里堵得慌。

这么短短七天的时间,奶奶从未醒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她走的时候没有一丝痛苦,对她来说也许是种解脱。

奶奶,愿您在天上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