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假期开会是什么体验

Source

在工作方面我最讨厌的两件事情,一个是为了形式开展一些工作,另一个是休息时间参加会议,就在这端午节假期的第二天,我就加班参加了一天的会议。

这种会议的重要性并不高,是那种社会团体类型的会议,比如行业协会这种,而我是代表单位参加,也就是说这种会议几乎没什么要点,但也一定要有代表参加。

而为什么要在端午节假期期间开会呢,这是因为正是以端午节为契机,各个同行业的单位和同仁交流沟通工作,也正好聚会联络感情。

话说会议全程几乎没讲什么重点,主要是简单聊了聊上半年行业的发展情况,其他的时间都是在闲聊,然后吃了一顿饭就回家了。

有一说一,如果是工作日让我参与这种会议我还是比较乐意的,但是假期期间占用我一天的时间我会觉得有点浪费,这一天在家睡懒觉、刷电视剧,或者做一些工作不香吗?

其实这种情况已经不仅仅发生过几次了,在我参加工作的这几年经常都会这样,而作为员工我也只能听安排。

我记得有一次是安排我到成都开会和参观,会议安排是早上9:30正式开会,然而谁能想到刚好遇到堵车,以至于十点半才到达会场,这时候大部队已经前往下一个参观点位了,于是我只能又驾车到下一个点位。

当然啦,有时候开会还是可以学到一些知识的,也不能说这种事情完全没有意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