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不可饶恕 #1 — 复仇计划 No Mercy

《不可饶恕》这部电影是在一个影视剧博主推荐之下观看的,但真的没想到的是它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是一部小众小制作电影,但其带给我的震撼甚至超过《釜山行》这样的电影。

话还要从一个被残忍分尸并且丢弃在郊外的草丛里的女尸说起,从现场来看,凶手像是一个变态的艺术家,因为女尸的双手双脚都被分开,但又把它们与身体拼在一起摆放,并且整个身体干干净净,奇怪的是只有右手不见了。

显然这并不是第一现场,而是故意搬到这里摆放好。很快,警方在一个砂石厂发现了右手,然后经过分析很快找到了嫌疑人。

这是一个身有残疾男子,也正好是在反对政府在此开发砂石厂的环保支持游行团队的领袖。警察认为,他是为了反对砂石厂而做此暴行。

与此同时,姜教授在解剖室认真的解剖分析这具尸体,并且还用颇为艺术的语言评价这副姣好的身体。

没有太多悬念,其实凶手就是想要引起姜教授注意,因为凶手还在青少年时,自己姐姐被几个富二代强奸了,姜教授为了钱(根本原因是为了给女儿治病)作伪证,凶手是来复仇的。

此时,凶手绑架了姜教授女儿,目的是要让他想方设法证明他无罪。教授的做法是,取到女尸生前男朋友的精液,然后塞入其体内,这就制造了这个女生是被男朋友奸杀的证据。

看到这里,我觉得这部电影在剧情设定上还是比较简单明朗的,一点也不烧脑,从画面上来说也不算血腥暴力。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