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东北警察故事 — 接地气的警匪片

Source

虽然说这部电影肯定不是什么大制作电影,但作为一部警匪片我是觉得很喜欢的。最初想要观看这部电影是源于短视频平台上有博主在介绍,而且刚好是谢苗主演的,我还真挺好奇这是一部怎样的电影。

故事情节相当简单,就是演绎了一个基层警察休假期间和女朋友回家拜访老丈人,遇见了一帮穷凶极恶的犯罪组织,并且配合当地的警察铲除了这帮人。

说真的剧情超简单,几乎没有什么转折,你要是说有点俗套我也无法反驳。

虽然剧情发展稍微老套了些,但是不代表这是一部没有亮点的电影。最为可圈可点的亮点就是武打戏,当然,我会试着看这部电影也是因为谢苗从小就拍武打戏,相信在这方面会发挥的很好。

果然,作为警察的李红旗(谢苗 饰演),在电影开端就展现了自己超级能打的属性,并且在设置他的武力值时也并不过分。

电影中的肖老二和肖老三也把他揍得不轻,忽然联想到李连杰和谢苗主演的《赤子乘龙》,感觉两部电影的情怀有些相似。

这样一部电影缺点当然是有的,比如犯罪组织三个主要人物肖家三兄弟,感觉最开始把他们演的很强悍,但是从中间开始就感觉这三个人啥能耐都没有,似乎这又回到了“剧情太简单”这个短板。

总的来说这是一部性价比很高的电影,当然如果把剧情编的转折和复杂一点,电影效果肯定会更好,但是说到底它还是小制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