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沙丘》科幻电影观后感

Source

如果让我用几个词语来形容《沙丘》这部电影,那就会是:高级、神秘、深奥、大制作...

《沙丘》这部电影在网上的评价可谓是褒贬不一,而且这两个极端差距甚大,有的人说这部电影虽然是一个开头,但未来将会成为经典的系列电影,甚至会达到《指环王》系列那样的高度,但有的人直截了当的说“这就是一部作高深”的电影。

观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我的确没什么至深的感悟,只能说明白了基本的剧情。剧情发生在几千年以后一个全新的宏大的世界观,在这个世界(应该已经延伸到部分宇宙)一切都由“皇帝”主导,皇帝引领着一些家族,但是这些家族仿佛并不是很信服皇帝,并且都在为自己的利益而战。

两个多小时的电影讲述了皇帝将家族A(主角是这个家族的王子)分配到“沙丘”掌管这个地方,但是却发生了家族B偷袭家族A的暴行,然后王子和自己的母亲在沙丘原住民的帮助下隐藏在沙漠之中...剧终。

所以看到电影结尾的时候我真的懵了,因为大多数电影至少会把一个阶段的剧情演到位,但这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电影就好像做一道菜仅仅是把食材洗好了就结束了,我的第一反应是两个多小时啥也没表达。

但是这部剧的特效、画面、配乐真的是可圈可点,但是在打斗戏以及在武器方面的设置确实表现一般,全程我都在想,他们都能实现宇宙航行了,为啥兵器还是刀剑飞镖?

但我还是比较期待续集,也希望真的如网友所说会像《指环王》系列那么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