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发现了两颗蛀牙


昨天我去洗了牙齿,是一家店面不大但是环境还算不错的牙科诊所,是在网上找到的好评店,体验感还是蛮好的。

医生先给我的牙齿做了一个简单的检查,主要是看有没有蛀牙或是其他异常,结果我竟然有两颗蛀牙,而且分别是咬合在一起的上下大牙,我深以为我的牙齿很健康。

不过蛀牙并不严重,这样的一个结论果然印证了我的大牙偶尔会痛的状况,我可以看见其中一颗蛀牙有明显的黑色。

然后,洗牙就开始了。

我的牙结石主要集中于下门牙的牙龈上部,大概有三四颗是由牙结石的,虽然我的牙齿比较整齐,但牙结石真的令我感很是惊奇。

这个过程大概维持了四五十分钟,医生洗的很仔细,并且全程在问我的感受如何。

我的牙齿是属于较为敏感的,主要表现在医生在清洁的过程中我会感觉酸和痛,关键在于她用的最低档位,而且十分小心翼翼,一般来说大多数人在这样的力度下清洁牙齿都不会感到疼痛了。

洗了牙之后感到神清气爽,下门牙内面感觉空空荡荡还不太适应,但是对于强迫症者来说真的很棒!

之后我会研究一下我要在哪里补我的牙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