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影视闲谈 - 我喜欢的韩国演员

一说到韩国的影视圈,我们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是宋仲基、李敏镐这些外表俊美的明星,并且这两位明星还是相对不那么令人感到“柔弱”的。

韩国男生潮流的影响力真的太大了,一度风靡我国,尤其是学生们最痴迷也是最喜欢模仿的,可问题在于不是所有人的长相都撑得起那种风格,因此看起来实在有点辣眼睛。

对韩国的影视圈的了解不是非常深入,但我发现韩国比较优质的电影(说实话我觉得韩国电影很不错)来来去去都是那些面孔,总是容易令我跳戏。

在所有的韩国男演员中我最喜欢的有两位,一位是“电梯战神”黄政民,一位是“巴掌大叔”马东锡,他们在韩国也应该是顶流级的演员吧。

Source

马东锡深受观众喜欢的原因是他足够man,在许多电影中他都是能扛能打的猛男,而且他的标志性动作就是一巴掌把对方打晕,因此得名“巴掌大叔”。

推荐几部他主演的很棒的电影:《恶人传》《邻居》《冠军》。

黄政民令我欣赏的点在于演技炸裂,虽然他演了很多电影,但是部部电影中的他都令我印象深刻。

Source

黄政民真的很适合韩国财团、帮派斗争题材的电影,演痞子、大哥、警察都很到位,另外推荐一部他演的爱情题材电影《当男人恋爱时》。

总的来说,其他韩国男演员不是不行,只是这两位的电影更对我胃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