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儿时的笑料

有时候我们总是会忽然回忆起当初儿时一些琐碎的事情,或许在当时那个情况带给自己的是尴尬、紧迫,但如今看来确实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比如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到自己四五年级时“丢卷子”的事情,那次是我考试考得实在太差,三四十分的水平,因为害怕爸妈打我,我就把卷子丢了。

但是我没有撕碎,只是折成很小的一块随手扔在了一个家附近的大理石石材内,其实也算是比较隐蔽的。

万万没有想到过了几天有两个附近的小伙伴竟然把卷子给我拿了回来,当时我家经营着饭店,所以他们直接来到了饭店,他们遇见的第一个人是我妈。

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可能你可以想象到了,我妈很不爽的看着我,当时我还不明就里,一看见是有红笔勾勒的一张纸,就瞬间明白了。

不过当时我没有挨打,因为我爸妈都觉得哭笑不得,还说我如果以后考差了不用怕,要如实得给父母说,不会挨打的,哼...我才不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