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才先生~成長啟航站
地才先生~成長啟航站

我希望透過各種自我成長的分享,大家可以一起持續的學習,就算不是天才,也可當地才~ 地才先生各網站:https://mrnonborngenius.my.canva.site

《史努比X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2024台北展覽

PEANUTS本次攜手ARTiSTORY合作推出史努比快閃店。除了向東西方經典藝術畫作致敬,更希望把國際頂尖藝術帶到粉絲眼前~

一、展覽介紹

PEANUTS本次攜手ARTiSTORY合作,並於華山文創園區首度推出《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除了向「東西方經典藝術畫作」致敬,更希望把國際頂尖藝術帶到粉絲眼前,讓大家一同欣賞這些美麗作品。

以上資料來自《史努比X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FB官方網站

二、展覽心得

這次快閃店,可能參觀的人太多、藝術展品區太小再加上人數控管,使得我第一次逛的時候感覺莫名其妙。

簡單來說,展場分為三區:

  • 門口排隊區

  • 藝術展品區

  • 周邊商品區

由於進場民眾極多,排隊入場很正常。可是進到藝術展品區也在排隊??然後我一路排隊,結果就突然走進周邊商品區了?!而且好像不能回頭再進藝術展品區拍照(詢問工作人員或許可以回頭,但應該不能再進周邊商品區)。

可是這樣很奇怪啊,因為在藝術展品區,我好像不能離開排隊隊伍去拍照,畢竟離開隊伍再回去怪怪的,也不能直接走進周邊商品區,感覺好像在插隊。

因此我覺得《史努比X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動線規劃頗奇妙。如果你真的想要好好拍展覽作品與逛周邊商品區,我建議以下三個方式:

  1. 「人很少不用排隊」的時候去逛。

  2. 在「藝術展品區」排隊時,抓緊時間拍照展覽作品。

  3. 排兩次隊:一次主攻藝術展品區、一次主攻周邊商品區。

最後總結:因為不用門票,喜歡史努比或想去華山文創走走,還是可以去看一下這個展覽。另外,門口旁有賣史努比的餐飲,但應該都要等一陣子,價格也不便宜。

三、展覽資訊

  • 展覽:《史努比X頂尖藝術大師期間限定快閃店》

  • 日期:2023年12月22號至2024年4月8號

  • 休館:2/9(除夕)

  • 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9:00

  •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二館1樓

  • 購票:免費入場

四、 我拍的部分展覽照片

▲門口的充氣大史努比
▲門口排隊區
▲藝術展品區
▲致敬《星夜》
▲致敬《神奈川沖浪裏》
▲致敬《吶喊》
▲致敬《武州玉川》
▲致敬《凱風快晴》
▲致敬《隆河上的星夜》
▲大型扭蛋機台
▲周邊商品區
▲門口旁賣史努比的餐飲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訂閱、贊助,你的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地才先生各網站:https://mrnonborngenius.my.canva.sit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你看完我的文章覺得對你有所幫助,歡迎贊助。你的贊助,給了我心靈與生活的支持,讓我有動力持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