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才先生~成長啟航站
地才先生~成長啟航站

我希望透過各種自我成長的分享,大家可以一起持續的學習,就算不是天才,也可當地才~ 地才先生各網站:https://mrnonborngenius.my.canva.site

《打開你的美股之門:Firstrade輕鬆開戶指南》

(编辑过)
投資美股的旅行,就此上路~

投資除了台股之外,美股也是很棒的選擇。

目前我知道有中文介面的美股四大劵商:TD Ameritrade德美利證券、Firstrade第一證券、Charles Schwab嘉信證券、Interactive Brokers 盈透證券。

其中我選擇Firstrade做為進入美股的投資平台,原因如下:

‧ 沒有開戶資金門檻的限制。

‧ 上市上櫃的金融商品皆沒有交易手續費。

‧ 開戶難度與複雜度最低。

‧ 我的好友也在用Firstrade,他覺得使用起來還不錯。

󠀠󠀠

我也在2024年初開通帳號,將流程與一些細節分享給大家:

開戶前請先準備

‧ 仍在有效期內的護照(待會要拍照上傳)

‧ 完整居住地址(需英文翻譯)

‧ 你的公司中文名稱

‧ 緊急聯絡人的護照英文姓名、電子郵件、聯絡電話、英文聯絡地址

󠀠

1. 進入FIRSTRADE網址→點擊「立即開戶」。

󠀠

2. 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後9碼,第一碼0不用打」(+886是系統預設的台灣國際電話號碼)→點擊「獲取驗證碼」→你的手機會接受到一組由FIRSTRADE傳來的驗證碼→在網頁上輸入這組「驗證碼」→點擊「繼續」。

󠀠

3. 輸入你的「公民身分」(系統預設為台灣)與「出生國」→點擊「下一步」。

󠀠

4. 點擊下方第一個圖並上傳「護照照片頁」→點擊下方第二個圖並上傳「護照簽名頁」→點擊「下一步」。PS.如果用拍照的方式上傳失敗,建議可以改用掃描的方式上傳檔案。

󠀠

5. 本頁輸入重點:

‧ 簽發日期請填護照「發照日期」。

‧ 稅務識別號碼,我是填寫「身分證號碼」。

‧ 居住地址要寫「英文」。另外不管是第一行或第二行,能填寫的字數不多,所以我只寫X區X街X號X樓。如果「區」寫不下,就不用寫,反正我們有選城市。

󠀠

6. 此頁按照你的個人狀況輸入資料→點擊「保存,下一步」。

󠀠

7. 設置你的登入用戶名(帳戶名稱)、登入密碼、4位PIN碼。

󠀠

8. 先看帳戶協議條款有無問題→確認沒有問題就點擊「手寫中文數位簽名」→在框內簽名,且筆跡盡量與護照相同→點擊「提交」→點擊「提交開戶申請」。

󠀠

9. 到此畫面表示你完成申請(會給你一組帳戶號碼),等待審核結果。另外,我們後續將錢匯至FIRSTRADE,可以點擊「匯款信息」,下載檔案以了解匯款信息。

󠀠

10. 帳戶審核通過之後,你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

󠀠

11. 可以開始「登入」你的帳戶。

󠀠

12. 輸入你的帳號與密碼(第一次登入時,可能還要輸入安全碼,也就是你的4位PIN碼)。

󠀠

13. 第一次登入時,還要勾選並簽屬以下此協議→點擊「I Agree 我同意」。

󠀠

14. 點擊「I Agree 我同意」之後,會出現以下畫面,點擊「確定」。

到這裡,就完成開戶了。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訂閱、贊助,你的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地才先生各網站:https://mrnonborngenius.my.canva.site

免責聲明:本文內容僅為個人分享,任何資訊不構成對個人或公司的投資、會計、稅務或其他建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你看完我的文章覺得對你有所幫助,歡迎贊助。你的贊助,給了我心靈與生活的支持,讓我有動力持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