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s Yang
Boris Yang

熱愛 web3, blockchain, NFT, DAO, metaverse

Discord:Bot 和 內嵌 widget 到 web

Discord 幾乎是區塊鏈圈必備的通訊軟體,不過我跟它還很不熟,根本需要有人可以開課

它在一個群中可以設定很多頻道、少數人專屬區域、不同語系頻道

我只是為了參與區塊鏈活動而註冊,陌生人預設好像可以拉我進群,所以資訊很亂,還沒正式社交訊息

它支援 API,分兩部分

1. 開發 Bot 機器人或 APP

意外發現台灣 DAO 有開發它的 APP,而且還開放看它的使用量資訊,不虧是 DAO

網路搜尋ㄧ下,幾乎都是講 Bot,不過找到一個第三方的 Widget,可以登入和留言,所以應該可以透過 api 內嵌聊天室到自己的網頁上?

2. Game API

整合在遊戲中,可以在 Discord 顯示正在玩的遊戲動態

透過 Join API 直接在 Discord 裡面發送隊伍邀請直接啟動遊戲 APP,不用在遊戲中互加好友

還可以在個人檔案中新增 [旁觀] 按鈕,朋友按下按鈕後就可以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