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Elephant Papa
Mr. Elephant Papa

Origami tutorial channel by Elephant Papa. 大笨象爸爸的摺紙教學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YwgCfPNsI8qxqp98Dz3Tg?sub_confirmation=1

德魯納酒店 | 霸道總裁偶像劇推介

(编辑过)
歡迎光臨,我們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但僅限鬼喔!

之前不知社區活動能那裡找,都錯過了 T^T

第一次參加,希望馬特市更加精彩!


歡迎光臨,我們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但僅限鬼喔!

故事講述專為靈賓服務的德魯納酒店女社長張滿月,因犯下重罪被詛咒,1300多年來長期被束縛並停留在生與死之間,並與在命運的安排下而到酒店擔任經理,一起經營酒店而產生的奇幻故事。

德魯納酒店完整海報

「霸道女總裁」在影視作品裡本來就不多,不是描述外表強悍的女主,內心還是滿滿期待男主關懷的刻板印象;就是描述外表氣勢逼人的女主,只有戲劇化地加強霸道冷傲特寫,一般都索造不出貼近現實,而且外在跟內在特質達至平衝的角色。

但故事中的「霸道女總裁」比其他的作品描述得更完全、更真實。沒有加插牽強的情節來刻意強調外在的霸氣,又以1300多年的愛情經歷,帶出雖然有過創傷及恐懼,但當遇上對的人,會全心全意保護及照顧對方。而且由氣質温柔、長相甜美的IU,詮演著強勢、冷艷的張滿月,劇裡劇外形成強對比,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德魯納酒店劇照

另一方面,跟據非正式統計,IU在全劇中共有126套衣服,即是平均每集8套衣服、每10分鐘換裝一次,本是打著看《張滿月的換裝秀》,但最後是被IU細膩的演技和情感表現出來的「霸道女總裁」吸引往,在此誠意推介給大家。


同場加演IU訪問張滿月,看出兩者劇裡劇外的強對比。當張滿月被問到如何保持美麗時,她打趣說道:「發很多脾氣,不壓抑。當我感受到壓力時,我會將壓力釋放給在我前面的人。」


最後,都不忘替自己打一打廣告 x)

歡迎支持及訂閱 Origami with Mr. Elephant Papa 摺紙大笨象 YouTube頻道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歡迎贊助支持:https://liker.land/mr_elephantpapa/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