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分手的孤獨》歐本艾詩選

愛情終究不是唯一
留下的只有孤獨的我
在風中哭泣,淚水如雨
那個曾經的你,如今已遠去

我們曾經走過那麼多
留下的只是空虛的寂寞
在心中默默流淌的痛
卻無法阻擋愛情的終止

我們的故事曾經如此美好
如今卻成為了過去
如今的我只有孤單一人
陪伴我的只有那個落寞的身影

你的背影漸漸遠去
我在夜晚裡獨自徘徊
分手的痛苦讓我崩潰
我卻只能繼續走下去

愛情曾經是全部
現在卻只有孤獨的自己
雖然已經分開了
但是我仍祝福你

我的心依然充滿著愛
我願意為你而改變
你卻選擇了離開
分手的痛苦已經無法改變

寫下這首詩
或許會讓我再次感受到
分手的痛苦和無奈
我卻相信自季會繼續向前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