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分手信》範本

親愛的XX:

我寫這封信,是想告訴你,我們分手的困難決定。我們相處很長時間,雖然我們之間有許多美好回憶,但是我們都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斷的在逐漸疏離,我們對彼此的感覺也漸漸淡去。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了以前的那份感情,我們已經不再適合在一起。

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過得好,我也希望我們之間能保持友好的關係,因為我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我也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能夠幸福快樂。

希望你能接受我們分手的決定,我也希望你不要太難過,相信這是對我們都好的決定。

感謝我們曾經擁有的,我永遠祝福你,幸福快樂。

此致

敬祝

X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