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希望》Sylvia 散文選

明知道沒有交集
卻依舊固執地找尋著有你的蹤跡
彷彿在深淵中為自己點了一盞小燈

忘了無論如何
都無法攀爬上那聳著的岩壁
忘了無論如何
都無法靠著那微弱的氣息找到
忘了無論如何
都無法改變你那不好奇的真心

現實就是不斷打臉著幻想

我總是透澈的看待我跟你的關係
但也是我
總是執意地搜索著有著你的痕跡

明明連朋友都還當不上
  • 創作主題:希望
  • 創作背景介紹:觸景生情
  • 創作者:Sylvia
  • 創作時間:中華民國壹佰壹拾壹年捌月廿捌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