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卷《殘》

遺失的打散在眼眶
是風沙吹過
是陽光耀眼
心窩敲打著節拍
一陣陣的痛擊著
爽快的聲響
你聽見了嗎
那是我心碎的聲音…

你想趕走無聊的呢喃
但你卻控制不了耳窩吸收著它
咀嚼著已經無味的夏
濕熱的汗沾滿了骯髒醜陋的殘念
蒸發的熱氣還能要求期盼著什麼
蟬鳴都鳴叫出了黑洞
春神不再來
春雷幾時轟醒我
墜落地的種子渴望著什麼
萌生出的只剩下遺骸

脫下那消逝的青春
你還剩下什麼
什麼都別說
我知道只剩下那呼吸

  • 創作主題:殘
  • 創作意涵/背景介紹:當已沒力氣說話時,就只能靠詩來解救
  • 創作者:卷
  • 創作時間:2019年6月19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