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曦
又曦

寫千萬次久別重逢,只為與你相遇 Facebook page︰@又曦 Instagram︰@morning_rays

//1分鐘微小說//不知為何 多年後我仍記得誰是你的鄰座

只用1分鐘,給你說一個值得細味的故事

那天路上重遇,說起中五時誰是我鄰座……

「不是小梢嗎?」

「才不!那次調位明明就是我坐在你旁邊啊」

「嘸……都那麼久之前的事了,你怎麼記得那麼清楚啊?」

你瞄瞄我:

「是我暗戀你啊……我當然記得清楚」

「……什、什麼?!」

我心臟收縮,差點當街尖叫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