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曦
又曦

寫千萬次久別重逢,只為與你相遇 Facebook page︰@又曦 Instagram︰@morning_rays

如果早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面 我一定好好地跟你吻別

最後一次見面時,你……為什麼要作勢吻我呢?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有個問題想不通」

「是什麼?」

「最後一次見面時,你……為什麼要作勢吻我呢?」

一直氣定神閒的你,終於露出困窘的表情︰

「什麼啊……有、有有有這回事嗎?」

「你忘了嗎?但我印象很深呢」

我笑了︰

「我一直想著,為什麼你要這樣做呢?想來想去都想不明白……你能告訴我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