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盡旅途】美國德州真的有德州撲克?德州一週遊攻略(下)

你看過長角牛牛嗎?沒看過的話我給你看~

上回說到,我們到達了城市Austin,玩了一天。


第二天,我們去了小區的咖啡廳吃早餐。

或許對美國陌生的朋友來說並不知道,美國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真的超級多的好喝咖啡廳,應該說,美國人對美食的執著有點像中國人,光是特式漢堡包店便已是包羅萬有,而且真的各有千秋!!

這裡外食比自煮更便宜,難怪美國人身體都比較壯碩,甚至也偏向肥胖!

所以美國對我這美食獵人來說,天國是也!


每每一個城市甚至小鎮均有幾間高評分的咖啡廳,光是在這個Austin,我已找到4-5間有4.7以上呢。我和先生經過一番糾結,選擇了這一間Mañana(這是西班牙文,意思是明天,早上),我猜測是想客人明天丶明早也來光顧吧。


地點:Mañana 咖啡廳 (點進去有google地圖)

店面
環境不錯



本來我們是衝著他們早上限定的墨西哥卷而去,但很可惜他們只剰下一個純素卷,先生點了那個,我便點了一個小蛋糕,也點了他們的cappuccino。

小蛋糕


小蛋糕頗好吃,味道是有點想象之外,咖啡倒是很好喝的,比較推薦咖啡

咖啡推薦一下


吃過早餐後,我們散步20分鐘到附近的一個打卡點,其實由餐廳開車去大概是5分鐘左右吧。

這是當地有名氣的塗鴉,因為寫了本城市的名稱呢!整個塗鴉設計得像名信片,很好看呢!

地上也有


然後,時間尚早我們便去玩迷你高爾夫球,以前我在不同的地方也有玩過,加上最近在看一套有關高爾夫球賽的動畫,真的是興趣盎然啊!!xD


地點:Peter Pan Mini Golf 

這個迷你高爾夫球場是在開車回酒店的時候發現,然後才發現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家族經營迷你球場。大家知道什麼是迷你高爾夫(Mini Golf)嗎?

就是很小型的高爾夫球場地(這廢話啊xD)其所用的球和球棒也是小型的,小朋友也可以用。通常一個場會有幾個難度選擇,而且有分很多小關卡啊。這次我們選了一般難度,一共有二十一關卡。

此刻,我打算解放隱藏在左手的暗黑力量,和先生展開激烈的生死戰!!最後⋯⋯

奇怪peter pan xD
這褲檔下的賽道xD
小狗賽道
恐龍賽道








當然是我輸了(殘念⋯T.T)



玩完這個後,我們便出發去德州的國會大樓參觀(英文Capitol,州議會大樓/大廈,每個州都有一個,德州的便是在Austin),這是免費入場喔,還可以免費泊車。


地點:Texas Capitol

這大樓大約在1882年興建,是美國第六高的國會大樓。有據說是由當時的奴隸興建,在現代透過這樣的形式來觀賞,感覺也有點奇怪。

大樓的中間是圓形屋頂設計,而且你可以找到任何細節中也會出現「Texas」,例如在玻璃上、甚至我在門的細小門鉸上也找到Texas字樣,這有點像尋找彩蛋的感覺。

天花也有Texas
哈利打卡
古老電梯
地下有個屁
他們正在開會呢,遊客可以旁聽
供人隨便拿的功課本,小學生程度


在國會大樓的附近便是當地德州大學,由於我先生心心念念德州大學體育館,我們便在門外走一圈,之後便出發前往去吃午餐。(先生很喜歡美式足球,除了NFL外,對大學美式足球錦標賽也略有研究,注意不是NFT XD 哈哈是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美式足球大聯盟

這大學是Lonhorn icon
美式校巴
在開車的小狗xD 是司機放他在大腿一起開車啦xD


午餐我們去了吃很好吃的日式拉麵,google評分竟然有4.8之高。



下午的天氣越來越炎熱,於是我們便去公園乘涼,也可趁機近距離觀看Colorado River。

看到人們在泛舟、女生們撐著浮板一起做水上瑜伽,感覺好寫意丶很有生活感,讓我不期然的覺得,這城市是個頗好的居所呢。


地點:Butler Shores at Town Lake


這裏的河水冰涼,讓我獲得短暫的涼快,在這西部天氣下苟且偷生。

玩水xD




去到下午三時左右的時間,實在是太熱了,於是我們便去電影院看電影Dr.Strange2,逃避太陽烤爐,我們那場只有6人,彷彿包場了。晚上吃了點快餐便回旅館,隔天繼續旅程出發去另一個地方。

電影院




Day5-6

San Antonio


這個城市很細小,但充滿墨西哥氣息,這是因為此城曾經是自治,後來歸屬於墨西哥;在城市內有不少歷史建築遺跡、傳道會的腳印。

San Antonio 是一個奇怪的地方,有點像香港的處境。當此地方還充滿着印第安人的時(美國原住民),西班牙教會發現這無人管之地,便引入宗教、技術等,該神父更用自己名字為此地命名。後來這個地方發展成為重要的交易之地,是墨西哥和美國西部的橋樑。

傳道會遺跡在城市裏分布,遺跡內還有古聖堂呢。


我們去了三個傳道會遺址——

地點:Mission San Juan



地點:Mission San Jose

十分有西部的感覺




地點:Mission Concepción

1755年建立的樣子

(以上地方都有免費的露天停車場呢。)


去完以上地方後已是黃昏,我們便去了一間當地餐廳吃飯,食物有點油膩而且不是特別好吃,所以便不推介了。

和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的炸魚薯條



隔天,我們由旅館出發,沿着運河走到市中心,沿途風光明媚,使人感覺煥然一新。(話說剛起床時,我心情不太好不想走遠路,但是看着看着河邊風光,不經不覺被治愈了XD )

發現這個鯉魚王塗鴉
旅館有德州形狀的waffle早餐!
景色優美


這裏還有小船導賞,不過需要付費。我們坐在河畔偷聽導遊的解說,感覺賺到了。

(導遊們都在說那幢大廈是某名前NBA球星擁有,這幢大廈在我小時候是公立圖書館、那幢大廈擁有全美國最高的美國旗杆XD 之類的)

有趣的小船


在市中心的運河區有一個餐館小社區,餐廳們沿着運河林立,宛如一個小村落。


地點:La Villita

哈利想做Cowboy XD
此城起緣:聖Antonio



來到市中心,這裡擁有最重要的傳道會遺跡,因為此地曾經是獨立戰爭的起始,後來當地人打贏墨西哥人,成功獨立。

紀念碑


在場內看影片介紹時說此地是德州獨立運動的搖籃。當地曾經只有寥寥一百多人,卻成功守護此城,對抗龐大的墨西哥敵軍。(不禁令我想起香港…)

而在很很後來,德州才加入美國成為美國其中一個州。

這個遺跡有個很古老的教堂,但是內裏的東西已不見了,變成博物館。內裏不能拍攝,而且需要網上預約才可進來,但其實3分鐘也已看完,裏面是在介紹教堂的建築結構、土壤結構。

古蹟聖堂


午餐時間,我們選擇了一間德國餐廳,感覺好像回到德國了,哈哈。

不過食物有點似是美式的德國食品,啤酒味道卻很正宗。

德州撲克XD


吃飽過後,我們便繼續沿着運河走向另一邊,來到當地的天主教座堂。



然後我們便結束了這個城市的觀光,回旅館休息游泳解暑,並準備起程去下一個城市,也是行程最後一個地點。

旅館泳池


晚餐我們吃了旅館附近的一間餐廳,後來才知道這餐廳在當地很有名氣,而且真的超級好吃,價錢不錯,大大推。我們早了吃晚餐所以不用等位,吃完的時候門外已有很長的人龍在排隊等待了。

地點:Texas Road House(好像在其他地區也有分店)

氣氛很不錯
無限免費添加會麵包,新鮮焗起超級好吃,一吃便停不下來,侍應還自動幫我們狂添 XD
侍應給我們免費試吃
牛扒很不錯啊


(我們離開這城一星期後,這附近的城市竟發生了校園槍擊案,唉,人生無常)


Day7

Front worth 

由於這個城市比Dallas更近我們要去的機場,所以便選擇了在這裡度過最後的時間。

首先,我們去了當地一個近郊區小鎮,這個城鎮簡直是我夢想中的西部牛仔小鎮!!令我超級興奮!!!

彷彿見到Clint Eastwood (他今年92歲!)在這裡準備拔槍對戰!XD 

西部風小鎮
牛牛們
超級大隻,付費便可以騎上拍照



碰巧這個城鎮正在舉行牛仔活動,我們看到一大群的長角牛牛(英文名Longhorn)步入城內,很是壯觀。

牠們都超級大隻!看得我有點怕,也好奇牛仔們是如何駕馭這群Longhorns 牛牛呢?

舊鐵路車站



城鎮內的車站已經改建成為購物區,然後我們剛好趕上了一場牛仔對決表演?!

在這個地方他們還真的開空槍,超級大聲,耳朵也聾了。我們看了一會便走了,因為先生說他耳朵有點痛。

先互diss再開槍
牛仔對決的牛仔,感覺年紀有點大應該叫牛叔?xD
奇怪雕像
有點Stranger things的fu


鎮內處處都有牛仔風情,令我看得很開心,在這裏可以待上2-3小時呢。

離開西部小鎮後,我們便去到市中心區,那裏有個有趣的人工瀑布,但感覺有點過度評價,其實也不是那麼特別,只是拍相比較好看。

人工瀑布


另外這裏有比較出名的一個日式花園,但需要另外付費進場。


比較值得推薦的是,這裏有一個很不錯的Rooftop bar, 可以飽覽整個小城市,用來作為我們旅程的結尾,實是完美。

地點:branch & bird



由於這個城市是比較隨意地最後決定,所以我沒有詳細查看有什麼地方可以遊玩,後來我發這地方居然有個天然小瀑布,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去看看呢。


如果將來你們有興趣去德州玩,也可以參考一下以上這些行程活動和餐廳~

德州比想像中更多綠色大自然和公園,也和一般現代化城市無疑,有點意想不到!本来以為會處處看到牛仔,結果只有最後一天才看到,也十分幸運看到了我想看的牛仔對決呢!!

德州在首次獨立戰爭時,曾經用的國旗(首面旗幟)是寫上了"come and take it"加大炮Icon,超級強勢。難怪現在當地的紀念品,都到處可見don't mess with Texas 的字樣。

IMAGE LINK



我未來會寫一篇美式快餐推薦,一來希望大家未來去美國旅行時可以參考,二來我可以順便整理自己的私藏名單⋯變了不私藏,哈哈。

完。



語巫倫次:

上週生日去了吃法式海鮮料理,好開心!

今天發現可以用淺pan煮米飯,頗好用的,之前一直用高身的煲 XD 

嗚,因為電飯煲壞了⋯

話說有人收到postcard嗎?暫時只有一人收到~

貓咪書僮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