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是巫筆可對人言】四格漫畫(一)

事源前幾星期,我在畫畫的時候,想去廚房倒杯水喝。回到座位的時候卻發現,水彩筆筆蓋不見了!!!!

名稱是我亂改🤣歡迎更好的提議~

此文是分享生活日常啦,不是什麼認真的博士論文,大家自行考慮要不要看下去。


首先,因為生活上和貓咪的小事我在象特市和大家分享,而市友@灰藍 則提議我可以畫出來,所以我來試試看,花了幾天才完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

事源前幾星期,我在畫畫的時候,想去廚房倒杯水喝。回到座位的時候卻發現,水彩筆筆蓋不見了!!!!

從來就只有我巫別人的筆(亂說

怎料這次「老筆燒鬚」,我找了整個客廳,還移開沙發,就是找不到那半透明的筆蓋,可惡!到底去那裡!

怎麼可以憑空消失了??

後來,幾天後先生在廚房找到我的筆蓋,大概是貓貓偷了去廚房玩😑😑😑

是有其主人必有其貓嗎?嗚,報應來到自己身上😭😂

完。


大家喜歡看的話,或會考慮弄成每週漫畫,都是和貓相關的笑料(報應⋯⋯)


語巫倫次:

星期二去意大利找朋友玩,我好興奮!!!!

所以應該會消失一陣子,但會在象特市分享旅程☺️

今天焗的燒腩肉(港式燒味,香港人也會稱之為燒腩仔),醃了一晚很入味,不過吃完燒腩卻不「消腩」是增腩,哈哈。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