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故事接龍的插畫製作

(编辑过)
關於自告奮勇報名當繪師的小故事
這是篇隨筆紀錄文。


早前看到@Zioh炙豪 的接龍文章,我很喜歡他的故事設定和故事的開始(由麥老師被抓開始xD),於是便自告奮勇報名當繪師。

這是個初稿:

概念是賽門在馬車上等得不耐煩,又一面傲氣十足地向多莉亞他們搭話。

(本來是想畫貓火車,但我偏愛小正太😆😆🙈)

確認草圖後,我在水彩紙上上色。


本來是白髮的設定,卻又感覺有點欠和諧。

於是,我用電腦改色,進行第二次加工。

首先把外套改成其他色,並改變了頭髮為暗金色。


金髮當然配碧眼,眼睛便決定淺綠色。

然後處理車廂後面的燈光、和光位,加上微塵的光點,完成!

灰髮對比: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這種風格?

由於水彩紙的紋路很明顯,於是畫風感覺和一般的電繪不一樣。


你們認為紙紋會不會有點扎眼了😆🙈



語巫倫次:

前天織了一頂帽XD

試戴上:

好像可以騙人是買的🤣



聖誕期間限定:

11月到12月25日期間當我的讚賞公民,會在聖誕節收到會動的聖誕禮物NFT ,完成後可以在LS通知我並留下錢包~~沒LS的朋友留言你錢包給我~~

來嘛~~~XD 閃亮亮又會動的~~~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Open Sea §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