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台灣桃園的水田

(编辑过)
台灣的桃園好想去看看呢

答應了@白毛戳一下 的畫來了。

因為無意中看到白毛的照片晚霞下的水田,很喜歡相片中的色調,幸運地得到許可,便嘗試挑戰一下這色彩配搭。台灣的桃園好想去看看呢

藍色橙色和黃色的份量調節很難控制,我覺得沒有很像原圖,卻多了一些我個人風格。用水彩好像不是明智之舉,或許塑膠彩會更好畫。

希望大家喜歡~

橙色好像下重手了XD 顏料不用錢之呼吸法

附送貓照片一枚~

貓貓一直在陪伴我,十分稱職的小書僮。

小書僮陪畫畫

作者後話:

今天決定加入做讚賞公民,完成了一切手續後,還是沒有綠色圈圈和超級讚,是不是出錯了(・_・;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