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儒家·儒枷丨孔子的第一天線上授課

題目:孔子的第一天線上授課類型:搞笑/日常場景:在韓愈老家嵌入論語金句:「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孔子的第一天線上授課

題目:孔子的第一天線上授課
類型:搞笑/日常
場景:在韓愈老家
嵌入論語金句:「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

文字版:
孔夫子在設備齊全韓愈的家進行首次視像授課。

孔子打開了手提電腦。
他看到同學們都已在線。
子曰:「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說罷便關了手提電腦,第一天授課結束。


首先要感謝@IrisChen 舉辦了這麼有趣的活動。

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用漫畫形式表達,希望大家笑一笑。

由於韓愈是老師的表表者,所以他的家設備應該非常完善。哈哈

由構思主題到完成作品,大概用了三天的時間,還特別的用電腦補上字句,確是花費我了不少精神。特别鳴謝好朋友的意見。

然而作為一個剛從新手村走出來的小白,又沒有抱團擼幣,有一個留言我已高興了半天!

謝謝你看到我。

感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



你的注目是我的動力,不一定要拍手啦,留言打個招呼我也很滿足,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