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見・耀目
卓見・耀目

分享生命中的美・共勉生活中的哲 冥頑苦困均情願・喜樂確幸皆自尋 信望愛善正我志・本末求真育三魂 靡顏霞光琪花叙・入世瀟灑走一回

邂逅陌生人

喜愛和陌生人美妙的邂逅,是似曾相識,是共同牽引又是難再重遇,今夕何夕,希望在陌生人群裏遇見知音人。
緬甸,仰光

生命的美麗不間斷地展現,永恆地流動,只是遊歷在體能和心態之間負有有效期。大部份未知的畫面都是肯定的感動,留住她需要仰賴手中的相機。一步一腳印迎來眼前的感動,會因文化、地理、氣候和心態而存在不同層次的對比、色彩和溫度。攝影能夠將感動永久保鮮,憶記歷久常新。在家裡望著照片時以文字記實或自我陶醉或天花亂遂,接著與知音分享又一些時日後再三回味,中間充滿人味、玩味和韻味。遊歷攝影的含意或價值在於其屢屢新鮮的可玩性、挑戰性和富藝術色彩的投入。

喜愛和陌生人美妙的邂逅,是似曾相識,是共同牽引又是難再重遇,今夕何夕,希望在陌生人群裏遇見知音人。更希望能夠成為知音人心中的那一個不太模糊的留念,我們都是知音人。要做的有很多,可是生命太短暫,青春更短暫,每次在異地擁抱自由,總感恩現在擁有的所有和健康,我必珍惜,得來不易。寂寞時讓我和草木為友,和土壤相親,還有太多太多還未看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