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藝婉
劉藝婉

月樹。現居吉隆坡。著有詩集《不是寫給你的(然而你不認為)》及《我用生命成就一首政治詩》。

嘩,晨雨!

——贈華晨宇迷妹高小姐

有時滾滾水逆,有時濃濃火氣

有時是國家勢力,有時是不可抗力

總之人生比夢境離奇

夢卻在生活後面亦步亦趨

妳說夢老是擾人:

「我又夢見……今天必衰……」

唯有回訊叫妳看誰在敲窗:

嘩,晨雨!


聽聽那晨雨(不知冷不冷)

嘩啦嘩啦更勝孤單幾公里*

也許更勝遠方火星語


*華晨宇有歌《我離孤單幾公里》,忘了求證是否迷妹最愛心曲。


2019.11.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