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atsuma
MoonSatsuma

长居新加坡。 非典型科研工作者。 关心人,尤其是女性如果更好地工作、生活和创造。

为什么2023年了,我最喜欢的电子产品还是Kindle?

因为Kindle是唯一一个几乎每天都在用,润物细无声地融入我的生活,能给我带来心流的电子产品。

常常思考,科技的发展使我们的生活变好了吗?

智能手机使我们即使远隔万里,也能随时联络;即便去到完全陌生的地方,也能轻车熟路。捕捉灵感,记录生活,随手就能完成。但我们也因此丧失了最宝贵的注意力,深度思考的能力、隐私和不被打扰地自由。有时候在公共场所看到捧着手机的婴幼儿,就感觉很忧心。如果可以选择,我甚至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愿意回去没有智能手机的时代。我很确定的是,我想要的智能手机不是目前市面上的产品的样子。

但是Kindle给我的感觉是刚刚好,我的需求,Kindle恰如其分地满足了一部分,然后就隐形了。我不会随时想要玩一玩我的Kindle,但是想要看书的时候,就拿起来读两页,我使用Kindle阅读获得的快乐更加便捷,但和我通过纸质书获得的本质上并无不同。Kindle是一个真正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好的产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