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名字的桃子
沒有名字的桃子

在這裡,你會看到... │影評分享│閱讀心得│遊戲介紹│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定期的不定期更新│ 我是一個普通的在台研究所的畢業生。2020年,我開始為自己努力,亦希望在世上留下些甚麼。

【我的週年報告】── 在Matters的第三年

一年又過去,今年的時間過得是飛快啊...現在來回顧一下今年都看了甚麼吧!

一年又過去,今年的時間過得是飛快啊...這當然是因為我今年基本上沒怎麼寫文章Orz 這篇報告一直在想要不要打,因為今年實在沒甚麼內容可以寫,不過停了一年的話就失去了儀式感,想了想還是打一篇簡短的週年報告。實在沒想到研究所的工作量如此大,特別是當開始寫論文之後,所有時間都不是由自己控制了。好了,關於研究所的心得會再另外分享,現在來回顧一下今年都看了甚麼吧!

電影類(共7部):

  • 《Thor系列》(之前就看過了,不過為了寫文章就重看了)

  • 《真夏方程式》

  • 《嫌疑犯 x 的獻身》

  • 《鈴芽之旅》

電視劇類(共14部):

  • 《重啟人生》

  • 《她和她的她》

  • 《初戀》

  • 《Wednesdays》

  • 《卿卿日常》

  • 《She Hulk》

  • 《神探伽利略》

  • 《星漢燦爛》

  • 《蒼蘭訣》

  • 《模仿者》

  • 《不良執念清除師》

  • 《長風渡》

  • 《黑暗榮耀》

  • 《非常律師禹英禑》

今年看過的作品少得可憐,感覺上今年看得最多的是邊吃飯邊看的柯南...不過也有一些是看了,可是忘記記錄下來了。在今年看過的作品中,有不少是想寫文章分享的,有機會的話,可能今年結束前會看到!


我個人認為第三年看過的電視劇類作品都非常不錯,特別是日本的電視劇,給予人的感覺沒有以往過於誇張的表演手法,反而在畫面呈現,或是在演技上都變得重視細節。在上述的清單,我個人非常推薦:《鈴芽之旅》、《重啟人生》、《初戀》、《She Hulk》、《不良執念清除師》!都是輕鬆伴飯佳作!


題外話,在第三年終於有100人關注了!有點意外在多個月停更後還可以保持這個數字,看到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填上空窗期沒寫的文章的!今年心得有點少...實在是因為沒花太多時間在看影視作品和寫文上,大家下年再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