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藏
月藏

台灣COSER,也玩玩攝影,偶爾畫畫圖。希望藉著文章,讓各位認識我所熱愛的圈子。這邊只收錄精華文章,可詳見我的網站 http://moonku44.com

2022-03-12(櫻花團Day1) | 追了櫻花的尾巴!台灣也有漂亮櫻花

(本篇為第一天,分為兩天記錄)玩摳多年第一次去追櫻花,2天1夜的極限行程,好快樂也好折騰啊www這期都是櫻花團的遊記!圓滿大成功!

本篇截錄月藏爆報第042號

原文:https://moonku44.com/moonku-weekly-42/


寧寧在好幾個月前敲我,想要去福壽山拍櫻花,圓他拍大逆裁的夢,也揪了逍斯一起,打算大家互拍互玩。

由於山路地理位置複雜,需要熟手或專門的司機比較安全,包車的費用又很昂貴,最後乾脆直接揪了一團大家一起互相分擔,連住宿也很快就決定了,當時福壽山一開放,附近旅館全部被訂完,只好選在梨山。

這次同行的都是認識的,安心很多!也是難得跟大家一起合宿,這大概是玩摳以來第2次的經歷吧?謝謝寧寧為大家包辦了這些QQQ

我一定要說…我們的群組名真的很奇怪,印度交流協會主辦櫻花團?因為群組名太長根本看不到櫻花兩個字啊!

根本是印交團沒有櫻花啊!

鬼人和寧寧一直用印度語交流,還幫忙翻譯是在wwwwwwwwww

車站等待的大家


因為週六早上六點(保守5:30)要先在台中車站集合,結果發現從高雄上去的話沒有夜車,或者要轉車什麼的實在麻煩…

最後跟逍斯決定直接週五下午特休提前搭火車上去,直接在台中住快捷旅館過夜,再一早過去車站集合,這樣真的舒服很多QQQQQ



就這樣,開始了從台中市區往福壽山的路程,這是一段非常漫長折騰的路程,一開始大家還能說說笑笑,馬上就鴉雀無聲睡成一團www

這次我還姨媽在身,還好這次暈車藥、還有逍斯幫忙準備了高山症藥、止痛藥都準備的好好的,這次旅途人沒有太過不舒服QQQ山路折騰的還是,看著蜿蜒的路我就會暈,救命,只能全程閉眼睛QQQQQ

中途有去合歡山休息吹風,好冷,景色好好喔!

一番山路的折騰後,總算到了福壽山千櫻園,還沒開車入園就看到一望無盡的櫻花樹,實在太美了QQQ好像置身在日本…

入園時這幾棵特別的茂密和粉紅,去的時候其實已經剩下白色櫻花比較茂盛了QQQ

沒想到入園後才是另一種折騰,園區很多登山坡道需要爬上爬下的,加上高山空氣稀薄爬一下就氣喘吁吁,廁所也只有在入口處的停車場有,想上個廁所來回一趟就好想死…

山上陽光很曬,風吹卻會冷,古怪的天氣wwww但櫻花真的好美啊…


大家最後找了一個有桌椅的涼亭,地上也鋪了野餐墊一起整裝,好愜意www

實在很少在戶外化妝,和逍斯決定用試妝等級的妝感結束這一回合,還好拍起照,濾鏡磨下去都還行(淦

這次日狛拍的版本是官方私服喔,官方與”宜蘭”飲料店合作的版本(不是台灣宜蘭www

好爽喔總算拍了夫夫約會QQQ櫻花林約會也太浪漫了ㄅ…

整好裝後就像以上那樣隨意用手機拍一拍,就開始幫寧寧拍正片,不得不說陽光實在太強烈了,真的好難拍…樹蔭下又全是樹影,樹也不是很集中,白色櫻花也很容易曝成一團,虧我裝了UV鏡也還是難拍,救命…

結束了上半場的拍,體力也耗盡的差不多,寧寧準備了一大包零食給大家,那零食真的救了我們,熱量來源全靠它了,逍斯也有帶了吉米的餅乾給大家吃,充飢後就一陣睡意,直接躺在野餐墊上睡覺了,對你沒看錯,睡著了…

這是鬼人的側拍(聽說大家全睡成一團,只有鬼人還醒著,只有攝影還醒著什麼操作):

以下是一開始我還沒入睡看到的景色,嗯,美景(各方面

風吹涼涼的真的好好睡QQQQ

睡醒之後(?大家又繼續再戰,最後來個大合照!

就這樣拍到集合時間再撤收回停車場,由司機載我們回民宿QQ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民宿很方便樓下就是7-11,但沒有電梯(廢話),只能把行李箱提上去,我跟逍斯的行李是兩個人塞成一箱,真的頗重…

還有一個小插曲是在我家出門前行李箱手把就斷了,還裂開了一些,還好事後可以補救,也沒有影響到旅程QQQQ

我們住的是4人房,跟寧寧同房,這窗戶的景觀真好!浴室採光也很棒!

整理完後大家估狗了一下餐廳,相約去吃個晚餐,就洗洗睡了…

大家真的都很早睡,我們大約晚上8點就暈倒了…太好睡…累壞了…(然而鬼人還是最有精神的?

(第一天結束,下一篇接續)


本圖文皆由本人親自撰寫,請勿任意轉載。

個人網站原文:https://moonku44.com/moonku-weekly-42/

每周一月藏爆報都會按時發報,通常是以COSPLAY相關的日常瑣事為主

謝謝觀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