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藏
月藏

台灣COSER,也玩玩攝影,偶爾畫畫圖。希望藉著文章,讓各位認識我所熱愛的圈子。這邊只收錄精華文章,可詳見我的網站 http://moonku44.com

2021/9/4【外拍紀錄】自立自強的ACCA團

難得的月髒集團攝影互助會!出了一團ACCA卻自立自強的我們wwww

本篇截錄月藏爆報第023號

原文:https://moonku44.com/moonku-weekly-23/


最近都沒空把週一的爆爆貼過來,有興趣的可以直接來網站看看其他期QQQ


前陣子得知攝影棚 日常空間 10月底要搬家,目前也在整理新棚,就趕緊跟集團成員們(有個以我為中心成員組合,我們戲稱的月髒集團,有機會跟大家介紹一下),約了島U心心念念的ACCA團,正好大家角色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棚差不多在月中的時候預約好的,大約在預約的前一週得知棚目前租處要賣掉,他們得緊急搬遷,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呢QQQQQ

雖然很唐突,也很擔心棚沒有原本位置預期的效果,但看在小編的誠意上,行程也都排定了,還是前往了。

在這之前小編有傳照片讓我們看大致的棚景,雖然是夜晚的景感受不出效果就是了wwww我還是非常在意自然光的效果啊wwww


到了拍攝當天,新棚的位置距離我家還不遠,騎樓也能停車還算方便,看起來是間復古情懷的獨棟透天,與之前大樓的印象截然不同,上來看到欲使用的日光棚採光良好!啊真的是鬆了口氣…

接著大家陸續的整裝完成,成員們這次有我、逍斯、島U和F,真的很久沒跟島U和F合作出角了QQQQ這次我們是直接包棚AM9:00-PM10:00,時間真的有夠長,可以慢慢拍,大家都準備了兩個角色要來一次圓滿www雖然我們只打算拍到下午6點左右就差不多了。

其實這次計畫一開始就是要攝影互助,原本還希望能找鬼人來幫忙拍攝團照,很不巧的鬼人時間上無法,最後還是維持原案自給自足?其實也蠻快樂的wwww非常自在

不過這一次幫大家拍照的時候,覺得逆光拍得好虐,後來拿出閃燈來補,離閃觸發卻出了問題,還好逍斯閃燈可以先支援我撐一下,也幫我把觸發的問題處理好了QQQQQ互相幫忙的感覺真好…

在拍團照的時候更是好笑,直接腳架+燈架好架滿,利用手機遙控快門拍!這項黑科技真的是福音啊…大家拍起來的互動也好自然喔,雖然克難,已經真實不求人的我們wwwwwwwwwww只是喬得好累wwwwwwwww

當天也準備了滿滿一桌甜點,很感謝逍斯和島U張羅甜點,還有F幫忙買飲料,我就專心準備攝影器材(光是帶了兩支腳架真的快垮了)

大家把長椅鋪上桌巾(其實他是窗簾),假裝是桌子,實在太會了wwwwwwwwwww

原本要拍WIM的點心盤我也帶來派上用場,真的好精緻!可以邊拍邊吃真的好幸福///

重點!蛋糕真的好好吃!吐司也好鬆軟好好吃!再配上星巴巴真是太棒了!

合照丟一起,大家都好香喔…好快樂…

比起上次試妝覺得這次妝感好太多了,清純了很多…逍斯和島U也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圓滿了QQQQQ

島U還一直說,我如果不講話就很可愛,氣死人wwwwwwwwwwwww


接著還有下一套

可以自行點下面網址去看後續wwwww




本圖文皆由本人親自撰寫,請勿任意轉載。

個人網站原文:https://moonku44.com/moonku-weekly-23/

每周一月藏爆報都會按時發報,通常是以COSPLAY相關的日常瑣事為主

謝謝觀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