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c1121
mooc1121

區塊鏈也可以玩遊戲?你不可不知的SAND幣!

最近發現一個蠻有趣的東西,就是一款叫作The Sandbox的遊戲。

他是一款建立在以太坊網路的一款區塊鏈遊戲,長的很像遊戲MINECRAFT。

他的遊戲代幣是SAND,最近的漲幅可以說是快到月球了,真的非常夯。

而且SAND也算是NFT的類型,可以用SAND在遊戲中買數位土地,真的是超級酷的。

我最近還有看到新聞說菲律賓有人玩遊戲賺到SAND買兩棟房子,真的是非常誇張阿。

區塊鏈的世界真的事很有趣阿,隨時都有人靠加密貨幣致富阿。

SAND幣的發行量僅限定為30億個單位,玩家和創造者要買SAND幣可以刷卡、可以用ETH。

實際的價格要看那個資產的稀有度和稀缺度來看,當然算力越高的的話SAND要越多。

在 The Sandbox的遊戲中,任何買賣或是服務都要用SAND交易,所以有需求就有供給。

NFT最近可以說是非常的夯阿,從藝術品到遊戲產業都有跨足阿,真得對區塊鏈越來越有信心。

最近在研究NFT市場的加密貨幣,有任何心得再來分享給大家。

喜歡玩遊戲的人可以去查查看怎麼玩,我覺得對於喜歡玩遊戲得非常香阿。

結論

我覺得區塊鏈的發展真的是值得期待,越來越多應用在現實生活中使生活更多娛樂。

也增加了不少的投資的機會,大家怎麼看SAND幣呢?歡迎再下面留言討論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