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連假何處去?楊梅、新竹走走晃晃

連假我出去玩了,你們也有出去玩嗎?

放假第一天,星期六,一如往常的都是去外公家,陪老人家一起吃吃喝喝,出去走走

先是去外公的菜園摘菜,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拍照抓蟲,不是啦!還是會幫忙做一些事情


​毛毛蟲真的好可愛耶


貓貓也好可愛哦,可嚕可嚕的貓貓都讚讚><(已融化


後來還去了湖口老街,人真的好多哦!

吃好喝足,走走路散散步之後,還去了義民廟

義民廟的狗狗們也很愜意,睡覺的睡覺,曬太陽的曬太陽

還有可愛的小鴨子

一天的行程就差不多到這邊結束


不知道大家放假有沒有出去玩,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