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in
Chechin

哲學男子 目前過著輪班生活 喜歡聊天,大家沒事就多來聊聊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發新文 哲學討論、英文翻譯、小說、情感討論 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新年新計畫 &一些小雜談

新年也是過了兩個禮拜了,雖然這個計畫也不是為了新年,但就搭上新年給個新氣象。

先講重點:

目前主要以愛(包含親情、友情、愛情)為主題的寫文章,但其實我也想分享關於

1.哲學(理論分析、生活上會碰到的哲學EX死刑、安樂死等等議題)

2.星座(星座分析、命盤解析)

3.英文學習(英文歌翻譯、新聞翻譯)

4.感情延伸(可以再分享多一點面向)

而且其實我很喜歡跟大家聊天,所以想要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點建議,對什麼主題有興趣呢?算是請大家給我這個初出茅廬的新人一些建議吧: )

以上重點結束,以下小小雜談

Matters對我來說是一個很輕鬆開心的地方,雖然上班讓我空閒時間很少(因為通勤來回就要三個小時了QQ)但在通勤時候總是會有很多想法,會讓我一直想要在這個地方輕鬆分享關於工作同事的對話、腦袋裡亂想的東西…生活上的雜七雜八,所以每一篇我偏向隨筆,而不是文學的形式,我覺得這樣比較像是在跟朋友聊天(有感覺到嗎XD)但我自己又不喜歡亂糟糟的文章飛來飛去,所以還是會想要做出點主線,所以開始一些主題出現。但後來覺得單一主題好像很沉悶,應該要有些新東西,所以才有了這個想法。也是希望可以有機會跟大家聊聊,我真的是個不講話會死的人哈哈哈

加上最近看到一個youtuber也是默默在做自己喜歡的影片,雖然觀看人數、追蹤人數都不多,但我非常欣賞他堅持的態度,所以也默默地被影響了,也想要來個10個追蹤就來做個QA(不是),總之就是想要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但同時也希望可能獲得大家的共鳴,希望可以熱絡起來XD

非常感謝追蹤我的人,但是因為我用Matters的時間通常很少,所以都只是發個文章就關了,之後會好好回追蹤大家的,非常感謝你們的讚賞Q_Q大家沒事就多來留言多來聊聊吧,我也會多去大家那裏走走的,新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順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