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
Mochi

内地·未來·理性·美德

#004 话不能说多

一段小感言:

我这几天在上课,复课多数课程都很忙,反而显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很悠闲。这是一门需要结合实际理解的课,但不是结合现在时的实际。
其理论充满架空感,“理论没有过时”但是不能直接套用现在发生的破事上。
内地很多老师没法讲课,有些话只能讲一半。
往往学生作报告则吹太过,马屁无原则。

挺后悔的一件事,当年没好好学政治课,现在没法完美双重思想,管不住自己这张嘴,总觉得难过。
如果我能闭上眼睛,不去看那些痛苦的现实世界,一点也不愤世嫉俗,就好了。
我看到这个社群上很多人都努力争取权益、真相、自由。我很羡慕。
我总有一天就能达到双重思想了,我也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