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不會吧!真的是小說『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葉雪看著眼前背影馬上想起剛剛車上的『她』,但不到一秒就被理智壓過:「不可能!世上沒有這麼巧的事!」

「我看到我朋友了,我自己過去吧。辛苦你了!」葉雪換上職業般的笑容對旁邊的服務生說。

 眼看著服務生走後,葉雪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今晚的神秘人士。

 收起手機,葉雪緊張的模擬著等等打招呼的起手式。

心裡想像著畫面:「哈囉,許晴,我來囉。啊~妳好,你就是許晴的朋友吧,久仰大名!」好!就這樣!感覺要很怡然自得。沒問題!走!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溫柔的tone我聽得清楚~我站在他的身邊~你站在我的面前~怎麼這樣心裡會難過~』突然間葉雪包裡的手機鈴聲大響!原本安靜的餐廳裡瞬間充斥著這首歌的旋律。

 葉雪突然被鈴聲嚇一大跳,腦子愣住。

 鈴聲響起不到一秒,葉雪腦袋一片空白,視野裡看到原本背對著自己的兩人因為身後的吵鬧慢慢回頭…


「啊~你終於來拉!快來~」許晴看到已呈現石化的葉雪站在身後不遠處,熱情的打招呼!

「怎麼會是她,我有看錯嗎?拜託!我的媽啊~竟然是她!」葉雪在『她』轉頭後不到一秒馬上認出眼前的女子,兩枚炯炯有神的眼睛頓時睜的老大。

 一段副歌完畢,鈴聲結束。幸好來電者識相,短時間內就放棄等待。

 王穎看著葉雪機械式的走向自己桌旁。

 「嗨…痾…痾…我來了。今…今…今天天氣不錯!不是…痾我是說今天天氣不對…。」呆若木雞的葉雪正說著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話。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溫柔的tone我聽得清楚~』這時剛剛才被誇獎過的來電者,很『識相的』又打來!

眼看著計畫被打亂,尷尬的葉雪在桌邊呆站到鈴聲再次結束,鈴聲的歌詞像把刀子諷刺的刺向葉雪的背後。

「...」

「...」

尷尬地登場。

可惡!葉雪你爭氣點!好歹你也是個口齒伶俐的律師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