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自由之间的行者; 半信半疑选择疑,半梦半醒选择醒!

生命短暂 - 疼的时候就会觉得越发的短暂,请珍惜时间

-疼-

周五的晚上,终于可以让心安静一下,写写字,爬爬格子,听听轻音乐。其实我知道还有一堆未完成的工作等着我。昨天去看了医生,肩膀总是很痛,看过2次医生了都没有彻底解决,这次特地预约了位年长的医生。

中午带着紧张而疲敝的心情走到了诊所,诊所是一个老房子,大约是一战时期建的老房子,填了表格不一会前台的秘书安排我进到医生的诊室。医生笑眯眯的看着我,我也笑眯眯的看着医生。医生示意我坐下,她是一位年近60岁的来自葡萄牙的医生,她很健谈,轻松随便寒暄了几句。其实我知道她在观察我,观察我到底是怎么了。最后医生不得不问,好吧,今天需要我如何帮助你呢?我这才面露苦笑的告诉她我的肩膀出了问题,总是很痛,吃了不少药,见了2个医生都没有彻底解决。老医生起身站到了我的身边,用手按了按我的肩膀。我随口问道:“这肩周炎再有个半年也就该好了吧?”老医生回到了座位,她告诉很不幸,我这个不是肩周炎,说着她从书架上拿出一张人体的解剖图,耐心的给我讲了起来。说了很多很专业的医学词汇,我听了个大概,最后她告诉我,你这个毛病不能自愈,且需要拍片子然后决定是否手术。有这么严重吗?医生说不手术也没事,就是疼,也不会伤害到你。这~~~~~肩袖损伤【Rotator cuff injury】而已,反正是不能自愈,也没有什么药。老医生说到开消炎药基本上作用不大,还会损肾,要是OK就忍者,要不就拍片子看看是不是需要安排手术。好吧,这么不愉快的事情,我实在也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我把话题扯开了,开始聊最近的天气变化很无常,又聊到近来的治安越发的不好,反正我不像继续这个话题。

晚上躺在床上,开始拿手机查这个毛病,希望找到些和医生相左的观点,可是和医生说的一样。好吧,就这样吧。晚安~~~

今天一觉醒来和往日一样,打开电脑,开始忙碌的工作。我啊总是这样,能解决的就解决,不能解决的就先放放,反正也坏不到那里,大不了就不抬胳膊了呗。管他呢,疼的时候再说,反正也好不了。就这样吧。

说实话,你问我郁闷吗?有那么一点点,但是更多是,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没做完,我要抓紧时间了,人生稍纵即逝,也许肩痛就是警告我,嘿!生命短暂,别辜负了生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