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呀blablabla
咪呀blablabla

大齡女子的自言自語 是生活、是工作,日常就是生活加上工作,拼湊起來的 試著書寫來爬梳這些凌亂瑣碎的片段,給自己

難忘的2020 歡迎2021

2020年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很難忘的一年吧。全球疫情嚴峻,每個人著實體悟到病毒與健康與生活生命的緊密關係。在這,忍不住還是要大聲說一聲:我台灣,我驕傲!

2020年,正式揮別了甲狀腺亢進治療藥物,門診追蹤的約會拉長到一年一會。

2020年,工作爆棚的莫名其妙,於是乎在年終前兩天去領了一個年度典範員工回來。

2020年,高齡98歲的外婆向世界說再見,我的淚水追不及她悄然離世的速度,想念就像一層又一層的洋蔥,剝開了層層堆疊與外婆有關的回憶畫面湧現,情感更像那撲鼻而來的難忘味道久久無法散去。


世界上少了無條件疼愛我的外婆,自己要在多長出一點勇敢支撐自己;

要開始學習維持正常生活作息和善待自己身體,甲狀腺亢進是一種會復發的麻煩纏人精。

至於工作,好像就是這樣了,盡自己所能,努力當主管的好員工,當同事的好夥伴。

歡迎來到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