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方格畫

趣味的方格 1

在今天早上,我畫了幅方格畫,我叫它〝趣味的方格〞。這幅畫是我參考蒙德里安 的〝構成A〞畫的。

它(趣味的方格)主要是用六種顏色組合,分別是:紅色、藍色、黃色、黑色、灰色和白色。在四年級的視藝科是有教過的,但那幅畫不見了,所以只能畫多一幅了。

我首先用鉛筆畫了草稿,然後用勾線筆勾線,最後就填色。老師說過,顏色最好不要重疊,畫的顏色最好是三原色(紅、黃、藍),所以白色、黑色和灰色最好不要太多。

蒙德里安的畫風

蒙德里安主張以幾何形體構成「形式的美」,作品多以垂直線和水平線,長方形和正方形的各種格子组成,反對用曲線,完全摒棄藝術的客觀形象和生活内容。

我雖然有用尺子,但線條還是有點彎,不過還好沒太彎,問題不是太大。我還畫了一幅,但那是之前畫的。

趣味的方格 2

我覺得第一幅比較美,我還訪問了媽媽,她也說第一幅美一點。我問她為什麼,她說憑感覺。(其實我也是。)

不知道你喜歡那一幅呢?

我們明天見,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